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


923上午,临床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凯歌、副书记吕宝及其他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慧主持。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fca3e3806abd3d721bf989fd85e5c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刘慧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逐项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与会的各位党员、干部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严从实直面问题,自我剖析深刻到位、严肃认真,达到了锤炼党性、严明纪律、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凯歌书记最后强调:各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坚持担当作为,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措施与目前我校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做实做细;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把履职尽责做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