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盘棋!一条心!----临床医学院全力以赴做好“接站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

9月15日,临床医学院接到了学校关于“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的工作部署安排,由学院负责火车站北站学生的接送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当即学院就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成立由学院领导班子、科室班子、办公室人员组成的学院工作小组,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学生接送工作,抽出40余名教师参与接站事宜。


9月15日晚,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凯一一查验到站学生信息,同时与信息填写有问题的学生进行逐一核实。

9月16日伴着晨光,临床医学院12名老师,在火车站北站等候同学们的到来。同时做好协调学生信息核验、测体温、乘车路线指引等工作人员的安排,确保学生乘坐校车,实现车站至学校闭环转运。

 

学生们出站后,接站老师实施“一消二测三核四乘车”:一消杀,二测体温,三核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核查无误后方可乘车。在此期间,老师们还不停地跟没有按照时间乘车的学生取得联系,问其位置,指引乘车路线。“今天气温比较高,不停往返于南北广场接站的老师和排队等候返校的同学们都很辛苦”李凯副院长说到:“希望同学们回到学校后,能够尽快投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去”。



全院“一盘棋”、“一条心”,保障了今日500余名学生的顺利返校,温暖了无数学子的心。2020级返校的刘同学说:“太好了,一下车就能坐上返校的车,真是太幸福了”。2019级张同学说:“老师,今天太顺利了,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你们也要注意防护”。

接下来三天,临床医学院火车站北站“点对点”接送工作继续进行,全力以赴做好“接站人”,保障同学们顺利返校。(文/图 临床医学院 张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