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大兴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到临床医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

西安大兴医院是我校2020年新设立的非直属临床教学医院,同时,承担临床专业的见习、实习教学任务。经过与院方的多次沟通,10月20日下午由大兴医院教学管理科王倩主任带队,一行四人到我院参观学习、相互交流。

双方相互交流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凯歌,对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欢迎西安大兴医院加入西安医学院的临床医学教学队伍,并代表学校对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感谢医院对临床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强调一定要抓好带教老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王科长也深有体会的表明,现代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教学工作的支持,只有医教研多头并举,齐抓共管,医院才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充足的实力。医院一定不辜负学校的信任,确保教学质量,严格执行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力争培养出合格的临床医疗人才。

会后,双方进行了教学互动,就有关具体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由临床实训中心主任李平的介绍下,参观了临床实训中心。(临床医学院 文/张渭民 图/宫博文)

参观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