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毕业生就业专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

10月29日上午9点30分,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凯歌、院长蒙树勇、副书记吕宝、副院长李凯、学生科科长吕祎、团总支书记刘慧、就业专干及2021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宝主持。

召开就业专题会

会上,就业专干宫飞对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率及未就业学生的现状进行了汇报。吕宝依据西安医学院关于《2020年下半年就业工作方案》,对2020届毕业生未就业工作做了要求和建议,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初安排,同时对现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凯歌书记在会议上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规划,拓宽思路,提升就业质量;三要创新就业工作方法,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四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蒙树勇强调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精准服务、分类指导,尤其是重点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学院困难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

宫飞做分享交流

会议安排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交流环节,就业专干宫飞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给毕业班老师进行了培训,同时就“1对1”就业指导做了分享交流。

本次会议既明确了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持续推进,又提出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初步目标,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充分保障。(临床医学院 文/张明珍 图/高金 张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