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临床213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临床专升本2135团支部于929日晚在三号宿舍楼一楼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主持活动中


    活动开始,团支书以“党史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在此环节中向支部成员科普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宗旨。紧接着,团支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为了进一步深入讲话精神,团支书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并表态:会自觉把个人奋斗同民族复兴大业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一项,重温入团誓词,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并在班长王瑞琛同学的真情朗诵后,全体支部成员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同学们也都以自己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同学们认真参与活动中

 

全体支部成员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由班级辅导员乌日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激励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涯中刻苦学习,努力追求实现梦想,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活动末,全体同学合影,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辅导员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临床2135全体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党的一百年,虽然筚路蓝缕,却壮志不改,虽然历经沧桑,却勇往直前。一百年风雨沧桑,从血雨腥风的抗日战争,到艰苦卓绝的解放战争,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百废待兴,到如火如荼的全面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百年征程,初心不改,百年征程,信仰弥坚! (文/董梓昕   图/乌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