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为国庆献礼党员读书月”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4-10-08   浏览:

临床医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

“为国庆献礼党员读书月”活动

建国65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党总支在学生党员中间开展了“为国庆献礼党员读书月活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回顾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道路,向革命先烈学习,向中国共产党致敬,向祖国献礼。

临床医学院现有学生党员500余人,共有学生五个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分布在未央校区、含光校区和各个见习、实习医院。学院党总支为各个支部购买了系列丛书。活动中,同学们研读了很多类型的书籍,如《党章的历程》、《怎样进行党性修养和党性分析》、《长征》、《历史的轨迹》、《党员干部的20个正能量》、《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几十部作品。以及学习焦裕禄,郭明义等党员先进人物的代表。

通过此次“读书月”活动的举行,党员学生们能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新中国建立的艰辛,更好的理解党的服务宗旨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只有了解了党,才会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才会知道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共产党员。很多党员学生自发进行了读书笔记的撰写,并开展读后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大家普遍反映以后应该多举行这样的读书活动,并把活动向各个班级的全体学生中拓展,让更多的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学习英烈的英勇事迹,学习党员先进人物的模范事迹,从小事出发,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争做优秀大学生,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读书活动进行中

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中

党员读书角

各个学生党支部配发学习书目

各个学生党支部配发学习书目

学生党员撰写读书笔记

临床医学院学生科

二〇一四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