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医路同行,青春之旅"----215医院五四青年节联欢晚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

为了使青年更好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学习五四精神。2017年5月4日,由科教部举办了215医院五四联欢会。5月4日当晚,来自西安医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见习、实习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度过此次节日。

参加人员还有:咸阳职院巨鲜婷主任、西安医学院赵庆老师、咸阳职院秋月老师、215医院科教部任阿兰主任、李红莉老师、史凡老师和李超老师。

活动进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节日祝福,第二部分,才艺展示,第三部分,精彩瞬间。

活动开始,各位老师代表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五四精神,认真做好身边每一件事。

同学们表演的歌曲,舞蹈,朗诵,话剧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色彩。

赵老师讲话

表彰优秀班干部

赵老师与同学们合影

(撰稿:赵庆 审核:蒙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