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继承红色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的爱国主义精神,让青年学生牢记革命历史,增强爱国意识和责任感,2017年4月26日,临床医学院组织在校21名少数民族学生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以“继承红色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对爱国主义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阿丽米热·买买提江同学在参观后说:“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苦、坚持斗争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我,让我有勇气说出我的感受,回去之后我要将这种精神和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让他们都能有积极的转变。”努尔比亚·吐鲁洪说:“我们生活在先辈们用热血换来的和平时代,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更强,让祖国更强!要牢记那些付出一切代价、英勇就义的英烈们和革命先辈们吃过的苦中苦,从自身做起宣扬爱国主义精神。”

少数民族学生参观七贤庄旧址模

少数民族学生参观红军联络处

少数民族学生在纪念馆前留念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关注和一致认同,激起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在思想上和学习生活中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