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4-15   浏览:

2017年4月12日,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的通知》【西医党发(2016)第81号】的精神,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楼109教室召开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会议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288名,因病、因事请假49名,实到239名,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分为2个投票站,分别为校本部站点和校外流动站点,校本部站点主要有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校外流动站点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组成,通过微信平台网络投票选举,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蒙树勇主持,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吕祎为监票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慧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郭玉娟为计票人。

最终,临床医学院选举王惠民、乔靖凯、严喜章、严琴琴、李雪萍、蒙树勇出席西安医学院党代会代表。

临床医学院书记蒙树勇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

计票人发放选票

投票现场

计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