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床医学院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筹备会的通知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4-02-21   浏览:

医疗一系、医疗二系、全科系、麻醉系: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是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生的大型赛事。该赛事于2010年迄今已举办四届,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医学生人文关怀精神和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于2011年起派出代表队参加该项赛事,为了进一步提高临床实践教学水平,继续推进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临床专业人才,切实做好我院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的参赛工作,特安排本次临床技能竞赛培训筹备会,请相关老师按时参加。

会议时间:2月21日(本周五)上午10:00

会议地点:临床医学院实验楼D楼五层示教室

参会人员:

医疗一系、全科系

张海雄、尹传民、李 斌、黎耀东、蔡宇红、付慧玲、张 蓓、康 炜 、高保华、曹博淦、刘锋瑞、张海雄、张少华、樊 卓、姜 萍

医疗二系、麻醉系

闫喜章、张 明、郭平学、苏玉强、郭亚菊

临床医学院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