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姚文柱赴秦皇医院开展就业拓岗调研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


 

5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姚文柱带队赴西安秦皇医院参观考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并与西安秦皇医院院长李晓康、书记马晓伟等座谈交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1cbb399811909e9c96062b9cac152.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姚文柱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对西安秦皇医院优秀的管理团队、优良的医疗设备表示高度赞赏。他谈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诚挚希望与秦皇医院,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校党委副书记姚文柱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姚文柱讲话

李晓康介绍了医院的规划布局、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秦皇医院以“人才兴院、科技强院、质量建院、特色办院、文化立院”为总体发展战略,致力于建成“全国百强、民营医院最好,有内涵、有温度、有品位的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医院”。现阶段,医院发展对医务人员特别是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等岗位人才需求较大,欢迎更多西医学子来院工作。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西安秦皇医院院长李晓康讲话.jpg

西安秦皇医院院长李晓康讲话

马晓伟谈到西安秦皇医院作为陕西省第一家被确立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康复医院,勇挑社会责任重担,实现了“零感染、零死亡、零投诉”的目标。同时表达了在就业、科研、人才培养、教学基地等方面的合作愿景。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西安秦皇医院党委书记马晓伟讲话.jpg

西安秦皇医院党委书记马晓伟讲话

会后,姚文柱一行参观了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医学影像中心、医学检验中心、住院病房等。走访中,与在院工作的我校毕业生展开亲切交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参观.jpg

参观医学影像中心

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文/徐佳宝   /徐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