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1年下半年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1018日上午1000,临床医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班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凯歌、院长蒙树勇、党总支副书记吕宝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吕祎、团总支书记刘慧,就业专干张明珍、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b4370f5843b5ebe47487b22ac47e9.jpg

会议张明珍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吕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工作方案》通知,并对通知中的重点进行解读。

蒙树勇院长指出就业工作是一个庞大系统的工程,要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力量,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动员,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刘凯歌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全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提高认识,强化站位,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重要工作任务;创新模式,做好毕业生就业去向引导工作;做好毕业生教育引领工作。

最后,吕宝副书记结合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她指出毕业班老师要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做好 “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工作,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文/  张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