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进行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分享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


 

为让大学生更深入了解军营生活、满足学生们的好奇心,更好的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2021617日晚7点,临床医学院依托“红杉树之家”学院同辈教育平台,以“红杉榜样领航、成就最好自己”为主题,邀请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临床医学院优秀退役大学生万亚飞同学做主题分享,参会人员包含各个年级学生。

说明: 3583187272F15A32C17AA8D77F49847B

万亚飞同学进行分享

万亚飞是我院优秀退役大学生的代表,两年军旅生涯的磨炼为校园学习生活注入了强劲的力量。万亚飞从有一个投笔从戎,保卫国家的参军梦讲起,初到部队里就表现出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的特性,通过两年的军旅生活,逐渐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意识,收获了战友情谊。在重返校园的时候。身份虽然有了转换,但是在部队养成的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坚韧的意志品质让他在学习生活中面对各种困难游刃有余,最终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招录,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吉林大学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同学们在万亚飞学长的分享中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学习生活上的经验,让同学们对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以及政策的落实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军的热情。

 临床医学院 文/李惟瀚 图/周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