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


5月26日至28日,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培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有关要求,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守好新发展党员质量关、入口关。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宝、学生科科长吕祎,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潘慧先后为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授课。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

本期培训班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重要党内规章制度为主要学习内容,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在线学习等方式进行培训。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了遵守党章的自觉性。广大青年学生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锤炼过硬本领,保持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医学职业生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潘慧 图/潘慧)

党总支副书记吕宝进行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图像

学生科长吕祎进行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

图像

支部书记潘慧进行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