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总医院专场招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

     

     48日,临床医学院在含光校区图书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总医院专场招聘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凯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局长周文海、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办公室主任笪华、第三师总医院图木舒克院区副院长冒东林、第三师总医院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李敏、第三师总医院45团分院院长高留喜、第三师总医院喀什地区团委书记赵文婷出席招聘会。

    “大家了解新疆兵团吗?”周文海局长以问题入手,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历史、发展及图木舒克市人才引进的相关情况。

冒东林副院长从图木舒克市的地理位置入手,结合自身职业发展轨迹,风趣幽默的向同学们讲解了第三师总医院的规划和前景。他说“新疆很美,也有风沙,但是风沙也难以掩埋金子散发出的无限光芒。有志青年,要志在四方。

“老师您好,我去医院,医院允许我考研吗?”“我去了医院怎么规培?”招聘会现场同学们就自身关心问题积极提问,周文海局长,冒东林副院长、李敏副主任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凯歌书记总结到“图木舒克市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当前第三总医院的规划建设,对于同学们来说是机会和挑战并存的大好时机,同学们在择业时一定要将眼光放长远,把人生价值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发光发热。”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但有应届毕业生参与,还有往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这为学院继续向南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输送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据悉本次招聘会结束时,至少有4名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图/宫飞 张明珍  文/张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