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


为更好促进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经我院领导与眉县中医医院协商,于2021319日上午在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办眉县中医医院专场招聘会。眉县中医医院书记李刚,院长王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凯歌、副书记吕宝、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及意向毕业生共3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眉县中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科研及教学为一体的医院,目前医院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等十九个临床科室和七个医技科室,其中,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4个,省级重点专科4个,市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个。

此次,招聘会开始由医院招聘负责人介绍医院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员工待遇等多方面内容。招聘会最后,眉县中医医院李书记以招聘者的角度对毕业生的简历及面试中的关键点进行了指导。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不仅对提高学院就业率,提升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促进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为进一步构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增加未来持续合作的可能性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文/张明珍  图/乌日娜 张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