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

2020年9月22日下午19:30,临床医学院在含光校区图书馆阶梯一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宝、就业专干宫飞、张明珍,2021届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班级就业信息员,各班班干部,舍长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参加就业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吕宝副书记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她首先对去年毕业生情况进行一个简要的说明,并明确表示对我院接下来2021届毕业生就业充满了信心。接着吕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为切入点,结合为防控新冠疫情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个人发展事迹,以“服务基层做人民满意的好医生”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她说:“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是我们作为一名医学生的觉悟”,最后吕副书记号召同学们:“到基层去,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去,用所学专业知识去为人民服务”,希望同学们像楷模学习,希望同学们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用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并祝福同学们找工作顺利。

临床医学院吕宝副书记讲话

接下来,就业专干宫飞老师就针对就业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他对学校的就业政策和毕业手续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图文并茂的为同学们讲解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填写步骤及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他强调这些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

就业专干宫飞讲解三方协议书填写信息

会议的最后,宫老师鼓励同学积极参加招聘会,理性看待“考研与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会积极开展就业工作,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临床医学院 文/张明珍 图/吕宝 张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