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级班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


为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综合素质,1013日,临床医学院在立行楼107召开了2021级班干部能力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宝,学生科科长吕祎为全体班干部做培训,辅导员周雯雯和学院2021级新生班全体班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科科长吕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担任班干部所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以及班干部的主要职责,并通过自身的工作经验向大家梳理了班干部在管理班级的过程中应有的工作艺术。她围绕学风建设和班团凝聚力营造等方面引导班干部提升自我能力,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搭建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说明: 2632964dd7523dd068cb655bd70560c

随后,吕宝副书记为全体班干部进行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伟大时代华章》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从讲政治的高度引导全体学生干部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提高服务学生的本领。吕副书记结合班干部工作,要求学生干部以“一个都不少”的工作底线要求,带好班级队伍,全面加强班级工作;以讲团结的品质和能力为纽带,加强班干部队伍团队建设和班集体建设;以班干部自身榜样性、示范性作用发挥为引领,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用“强国有我”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青年。

说明: fe78c4c6d26d867db7dfe4d644e080d

会后,2021级新生班班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动力,以身作则,不忘初心,加强班风建设,更好的为班级位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