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勤学苦练,求真务实”主题班会——临本1727见习班开学第一课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


 

为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进一步掌握学生在医院的见习情况和思想动态,32日下午,辅导员杨灿老师前往西安市第九医院看望临本专业1727班见习生,并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于教学楼209教室召开,全体见习学生参加。

杨灿老师提出新学期新要求

 

首先,杨老师强调了在见习期间,所有同学应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尤其是在见习工作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见习医院及学校的规章制度。

其次,杨老师要求同学们以“勤学苦练,求真务实”之言为信条,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转变就业观念。通过分享考研成功同学的事例告诉大家,不论是在学校学习还是进入见习岗位,都必须积极发挥个人学习主观能动性,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

IMG_8132(20210302-140203)
杨老师详细解答同学提问

 

最后,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见习感受和就业计划,同时提出了关于未来实习和就业的问题。杨老师针对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并希望大家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树立合理目标。在见习中不断积累经验,为接下来的考研或求职打好坚实基础。

(临床医学院  /杨灿 张雅楠 /张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