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暂别校园、投身军营”主题活动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

2017年9月25号七点到八点,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在校大学生于三号楼一楼区域举办了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暂别校园、投身军营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同学进一步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肯定了他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行为,勉励他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第一党支部集体观看入伍视频

学习和组织观看新闻联播后,同学们组织了激烈的讨论和书写了学习心得,他们认为征集在校大学生入伍做义务兵的工作,不单单是每年必须要完成的行政工作,而是一项经年累月长期要做的国防教育工作。本次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学习了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针对帮助同学建立良好的世界观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临床医学院 文/钱雯 图/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