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助理辅导员聘用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临床医学院管理员   来源:临床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效果,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学生党员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提升和锻炼自己能力的更高平台,临床医学院设立“红杉计划”,从高年级选拔18名助理辅导员。2017年8月31日,西安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举办助理辅导员聘用仪式,仪式由学生科科长吕祎主持,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蒙树勇及2017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仪式。

会上,蒙树勇书记向助理辅导员们颁发聘书,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能不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用大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迎接这份艰巨的挑战。蒙书记也强调,希望助理辅导员们在兼顾工作的同时不能影响学业,要充分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助理辅导员代表杨若涵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名更加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我们期待着各位助理辅导员今后的精彩表现,也希望他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每一份挑战。

蒙书记为助理辅导员颁发聘书